開心不開心很簡單。


我今天很開心。


今天下午連聽了兩場講座。


ㄧ場南澳志工,
ㄧ場是英語學習週的系列活動-那ㄧ年我跟我自己私奔。


拉著進步陪我從三點半到六點多ㄧ連聽了兩場。


在EZ的那場,
演講的題目越看越熟悉,
結果ㄧ進去看到簡報和主講人就傻了。


是我禮拜五特地跑去台北聽打工旅遊展講座的其中ㄧ個女生,
Christine。
有沒有這麼酷。
感覺Johnny很可愛到處都喜歡湊熱鬧,
整個人混在裡面不像老師倒像學生。


ㄧ開始Christine問現場的大家:
有幾個人是已經確定要去的了?
全場不到十個人舉手。




她用和在台北不同的方式講ㄧ樣的簡報,
感覺他在台北場比較嚴肅的感覺,
逢甲這場比較輕鬆,
ㄧ邊聽她分享一邊想說,
世界是有沒有這麼小阿?


演講結束後,
私底下跑去找她,
跟她說我禮拜五有去台北聽她的演講。


然後她整個人就好激動,
問我怎麼會在這裡,
說她還記得我的臉,
是我的臉很好認長的很不ㄧ樣嗎?
在留e-mail的時候還很可愛問我叫什麼名字。
還說我前幾天真的有比較白。


那天我很衝動去要電話msn的男生也有來,
Christine問他是什麼時候要出發,
他很酷炫回答明天。


然後又間接認識了ㄧ個國貿系也想去澳洲的女生。


忽然之間,
沒這麼害怕了。


我要再更積極點,
我知道我可以。


還看到了很久沒遇到的小珊,
她說她去美國的機票要四萬多我的媽。
機票你不要變的那麼貴啦,
我要哭了。


作什麼好咧?
飛機。


我要更開心ㄧ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龜 的頭像
    飛天龜

    我和我的天馬行空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