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二做完簽證線上申請的手續後,
昨天就緊接著和中國醫做預約。


預約的時間是禮拜五下午四點,
要做胸腔的X光檢查,
話說我從來沒有在大醫院看病過,
中國醫對我來說整個就是迷宮阿,
ㄧ開始還走錯棟。




胸腔X光一次要八百塊好貴,
付錢我都要哭了,
和一個要把學生簽證換成WORKING VISA的女生聊的很開心,
她說做的時候很空虛,
我應該做完會很失落。


換完衣服,
女醫生叫我胸口貼著機器,
然後抱著,
然後深呼吸憋氣,
然後過了八秒鐘,
然後她就說好了。


是有沒有那麼措手不及阿,
真的很空虛。


我還以為會發X光片給我,
像電視上演的那樣,
然後說明我的病情阿之類的,
結果小姐登記了一下,
就跟我說掰掰了,
八秒鐘八百塊,
連張紀念也沒有。


ㄧ開始去櫃檯我有嚇到,
因為小姐桌上擺了ㄧ堆跟我ㄧ樣的體檢表,
都是去澳洲的,
不過沒有仔細看是不是都是working holiday 的visa,
好酷喔。


希望簽證趕快下來。


明天要去台中分享會,
也是期待。


體檢完跑去新開的誠品閒逛,
像個孩子般的興奮探險,
買了ㄧ個人去旅行的打工旅遊版,
送給我自己當禮物,
紀念我八秒花八百塊的故事。


當你很想做ㄧ件事情,
全世界的人都會幫你完成。


迫不及待的。


下一步就是等待簽證和訂機票了。

我想book廉價機票,
感覺什麼都很新鮮哩。


剛回到家,
確認了一下我簽證的進度,
已經變成這樣了。




酷吧,
希望過兩個禮拜上來看,
會變成通過簽證囉。


今天晚上和以前在台大天文營的隊輔小肉圓聊天,
他還記得我耶,
真開心,
他說他也想要去澳洲,
希望他到最後也可以跟我ㄧ樣,
實現這個夢想。


我們都會迷惑,
對於未來對於自己,
迷惑什麼不重要,
最後做了什麼決定也不重要,
只要,
記得一定要相信自己就好。


要相信自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龜 的頭像
    飛天龜

    我和我的天馬行空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