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們都選了一條奇怪的路,
跟別人不一樣的,
是不是其實我們只是想要與眾不同。


明明迷惘慌張,
卻相同的假裝若無其事的自信披掛在臉上。


也許我們都還在懷疑,
都還在搖擺,
但是還是堅持去做,
那些我們覺得應該要而想要去做的事情。


你真的影響我很多,
喜歡每次跟你聊天的感覺,
一不小心就坐到晚上九點半,


謝謝你總是不把我的夢想當成空談,
因為你知道我不是說說而已,
我知道你也是,
有時候我只是不想輸,
說出口了我就要作到,
不管怎樣我要證明我可以。


我喜歡聽你說要去德國的事情,
從高中到現在你總是教了我很多,
雖然我們只差三個月。


你說我們這種人,
不管到哪裡都會累死自己,
mask口中說的笨蛋型,
因為不想計較不管什麼事情直覺就是拿起來作。


比起我的一年,
你至少要去五年,
你要加油,
去德國尋找你的答案,
要的答案也只有去到德國才能知道。


為什麼我會想要去澳洲。
sicca跟我說這個問題很重要,
應該要好好的去思考,


很多決定阿很多夢想阿,
都要在30歲前趕快完成,
打工旅遊,
培訓機師,
歐洲自助,
民航特考,
三十歲之後不是沒有力氣了,
是沒有勇氣了。


希望我一直保有我的勇氣,
還有我的天馬行空,
我還是我。


幾個月後,
我們就要在陌生的國度,
仰望相同的月光了,
我知道,
我們一定都會很好。


我們沒有這麼容易就失去彼此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龜 的頭像
    飛天龜

    我和我的天馬行空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