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那樣的眼神。


我說我是小叮噹。
下午才出現在台北,
半夜回到台中,
然後早晨的時候我出現在日月潭,
下午在台中,
晚上已經回到澄清湖了。


禮拜五下午兩點搭了車,
趕去台北參加打工度假展的講座,
一個人走,
不用擔心要遷就誰,
我很享受這樣,
因為我是一個關心別人大過於關心自己的人。


上網查了信義誠品在市府站還是不確定,
謝謝老大幫我問他姐。


趕到會場人山人海,
一兩百人不誇張,
誇張的是他們都沒有報名,
要請三十個現場報名的名額真是驚到我。


WORKING HOLIDAY是有沒有這麼紅?
整個做滿滿滿兩百多人,
還有一堆進不來的人。


一開始講的是如何辦打工簽證,
然後講語言學校的事情,
老實說我聽了有點膩,
一開始還覺得我到底花來回三百四來幹麻,
感覺在浪費自己的時間。


很多人問的問題都是在基本不過的,
也許很多人都只是因為好奇才來的吧,
並不是真的想去。


聽到克里斯汀跟ERIC的分享還滿有趣的,
我喜歡看到別人閃閃發亮的眼神。
那讓我會很想進入他們的世界。


會後去晃了晃打工度假展。
滿山滿谷的語言學校參展單位,
被一個東方臉孔可是不會講中文的人攔下來,
跟我講了一堆英文問我什麼需求,
深深發現他講的我都聽的懂,
可是我說的很不順,
是太久沒有講英文的關係嗎?


然後很有趣的發現一間叫做東林的人力仲介,
在工程人員那邊寫上繪圖需求人才,
PRO-E、SOLID WORK、AUTO CAD我都有學過,
要不要再加一個CATIA?
然後就問我英文好不好。
我說我覺得還好,
然後就硬要跟我說英文,
還找另外一個西澳大學的繼續來跟我講英文,
我說我只會簡單的繪圖和設計,
學校教過然後會做簡單的分析,
問我有沒有在業界工作我說我才大四今年才要畢業,
然後他就忽然用中文說:
喔,那你畢業之後可以寄履歷給我們。
我說:
為什麼你不一開始就跟我講中文就好了嗎?
他說:
哈哈,
偶爾也是要用英文來嚇嚇你們阿。


然後無意間發現打工達人專區。
一開始是一個白白的男生但是他沒有告訴我他是誰,
問他當初是怎樣想去澳洲的,
結果他很尷尬的跟我說是因為他失戀。


認識了很熱情的NICOLE,
她是兩年前出去的,
聽她閃閃發亮的說著她的路線,
我莫名的都想哭了,
她說她很享受和別人分享的過程,
講到她都有點啞掉了,
還是依然手舞足蹈的說著。


克莉斯丁問我資料收集好沒準備好沒,
我說我也不知道我這樣是準備好了沒,
以前會有很多很多問題,
可是今天這樣聽下來卻沒有問題可以問。
這樣算準備好了嗎?


ERIC講著他去雪山的事情,
我也想要學滑雪,
大家都叫我加油,
他們都是一個人去的,
讓我不那麼害怕一個人了,
要我勇敢一點,
小心一點,
其實沒有這麼難。


跟他們說了再見回神打開手機,
發現八點半了我都傻了,
然後到了一樓更傻,
因為外面滂沱大雨不誇張,
沒傘沒錢的我決定一路淋雨,
是有沒有那麼哀傷。


然後意外的因為躲雨認識了兩個也想去澳洲的女生。
宜軒和靜雯。
緣分真的很奇妙吼?
後來還跟靜雯相約一起回台中,
感覺她是個謙虛而且善良的姐姐,
希望我們三個以後還有機會再見面。


秘密先生,
不知不覺我又多了好多心靈支柱了呢,
只是當夢想越來越接近我的時候,
就越迷惘的說不出。


迷惘到我剛剛打MSN打到一半就哭了。


哭點很不知所以然,
無解。


更努力做好一切。


我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龜 的頭像
    飛天龜

    我和我的天馬行空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