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th-Darwin

史上最衰?!三個女生4892公里 的冒險故事


  
碰的一聲。車子裡頭載的鍋碗瓢盆發出此起彼落的聲響,
Annemarie尖叫了一聲,才正式出發不到五分鐘,我們就出車禍了。

  
被我們的車屁股撞的車頭全毀的澳洲男子,
氣沖沖的想要下車理論,卻看到負責開車的Annemerie已經嚇的話都說不清楚,
一邊哭一邊喃喃自語的說:「完蛋了,怎麼辦,我們不可能到的了達爾文了,怎麼辦


被我們撞到的車主,還很好心的幫我們把車停到路旁的停車格,
劈頭就問我們有沒有保保險,超下我們的車號跟保險資料後,就很冷靜的趕去上班了。

「叫她不要這麼激動,你們有保險,沒問題的,你們可以去達爾文啦,好好照顧她吧。」然後他就開走了。

  

都還沒有離開Geraldton,就發生了這麼多事情。
先是晚了一天到達Geraldton,然後被Backpacker的法國人不顧情面的趕出來,
睡在海邊的停車位,連煮個東西都被監視和冷言冷語,
在這我最愛住了兩個月的backpacker,讓我覺得很難過,
這樣被當小偷的對待,好像我們是甚麼犯人一樣。

那有如颱風一般誇張的風雨,讓我們決定多留一天,
晚上就把車停在Hungry Jack外面的停車場,
這段決定租車三個禮拜玩遍西北澳的公路旅行,
怎麼一開始就像被詛咒一樣,精采絕倫的令人傻眼。



Hutt
River

 

你知道澳洲裡面還有一個小國嗎?連很多澳洲人都不一定知道。

  
他位於西澳伯斯往北595公里 的地方

佔地75平方公里,相當於一個香港的大小。
順便一提,今年 四月二十一日(2010),也是他們建國的40週年國慶。

    

其實說穿了,就是一個不想繳稅的聰明人,決定澳洲的稅法實在很不合理,
課的稅又很重,因為熟悉法律的條文,最後他居然想出自己建國這方法,
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腦袋,想出這樣的方法來逃漏稅。

開了快一個小時Unsealed的紅土路,我們都快笑不出來了,
直到看到Hutt River的標誌,才讓我們鬆的一口氣。


「搞笑喔,這就是一個農場吧。」我在心裡嘀咕著。


王子看到我們的來臨,顯得十分的開心,
帶著我們在他的國土上參觀,還在我們的護照上蓋上出入境的印章,
他知道我跟Anna是台灣來的,
很開心的說現在Hut River的處境就和台灣一樣,大陸都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身旁的Annemarie湊進我的耳朵旁說:
「痾,我想台灣狀況應該跟他們不一樣才是|||。」」


逛完了他們的郵局,我們走到一個很像展覽室的地方,
然後王子妃走出來迎接我們,買了一個他們的徽章

去了廁所和教堂,我們就往Kalbarri出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