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沒有時間更新我的網誌。

麥當勞的網路太爛。


這一個月持續旅行。

我們租了車從柏斯一路玩到達爾文。
和一個台灣女生還有荷蘭女生。

然後我找到ㄧ個澳洲孕婦,
載我去愛麗絲泉。

等等要飛到阿德雷德,
明天去坎培拉,
然後後天就會在雪山了。

好吧,
讓我貼上我尚未完成的網誌,
讓大家過過癮。

旅程很長很難簡單帶過,

網路很貴無法詳細說明。

總而言之,

一個禮拜前,

我剛結束了三個禮拜從geraldtondarwin的公路旅行,

我們從柏斯租了車,

一路開到達爾文。

超過 三千公里 的旅程。

很難用短短的文字去形容我們這三個禮拜的旅行。

與其說很好玩,

不如說很多災多難。

什麼奇妙的事情都可以被我們遇到了。

開到geraldtonreception趕出來,

大雨的夜裡睡在車上發抖,

那是第一天。

收到ping給我的照片,

jill煮給我吃的辣白菜泡麵,

晚上吃了飢渴傑克,

就睡在外面的停車場,

窩在車上寫著日記的晚上,

那是第二天。

車子停在超市外面的停車格早上六點被敲車窗,

警察警告我們再讓她在exmouth遇到我們就要罰我們一百塊澳幣。

車子壞在鳥不生蛋沒有通訊的國家公園,

靠一張小小的錫箔紙代替保險絲就這樣開了三百多公里到下一個小鎮。

south heldland遇到一個德國女生,

四十八歲從德國一路騎到俄羅斯印尼還有蒙古,

然後打算繼續用腳踏車環澳再去美國。

難以想像五年半的自我旅行會是什麼感覺。

很多很多說不完的故事,

三個禮拜的旅行,

包括六百塊上下的租車錢,

總共花了一千三。

兩三天才洗一次澡,

後來學聰明了都睡rest area

第二十一天,

我們最後一天的公路旅行,

三天沒有洗澡,

最後一天晚上在路邊的休息區休息,

離達爾文三十幾公里的地方。

闊別了二十天沒有住過的backpacker

有冷氣有游泳池有spa還有他們自己的酒吧,

好久沒有自己一張床,

也好久沒有好好的煮過一頓飯,

Darwin-Alice spring

醒來,剛刷牙洗臉完,

看到JODI.又返回來,

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要我好好保重,

希望我可以好好享受我在雪山上面的生活。

記得到達爾文的那一天,

去還車之前,

在公佈欄看到有人在徵和她一起去愛麗絲泉的人,

出發的時間是三天或四天之後,

猶豫了一下馬上打給了她,

問她是不是還在找travel mate

隔天早上我們約了在我的backpacker見面。

她是一個三十八歲懷孕六個月的孕婦,

要一路從達爾文開到維多利亞省去生小孩。

於是禮拜二才剛到達爾文,

禮拜六我又開始了下一段旅程。

不得不說她真的是我看過最酷的孕婦了,

之前她在exmouth作潛水的工作,

Berry spring國家公園的小瀑布跟天然形成的水池游泳,

凱薩琳租了一整天的獨木舟划到手快斷掉七個小時有五個半小時都在划船。

兩天就要八十九塊貴到我的頭又痛了。


---------------------------------------------------------------------------------
抱歉又是未完待續。


還有陳清是你很棒不要懷疑自己。

你是少數我佩服覺得你很炫的台灣人。

相信現在你再作的事情,
等你老到牙齒掉光時你會很驕傲的。

轉眼我也來澳洲七個月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改變了什麼。
不管怎樣我想只要相信自己就好了。
先感動自己吧,雖然我們不一定可以感動自己身邊的人。
昨天我又把五月天的生存以上生活以下聽了一遍很是感觸。
有種天ㄚ好加在我還這樣子活著的感覺...用我自己想要的方式。


最後,
如果想找我可以傳簡訊給我

+61432397291


雪山見!

歐我也很希望雪山上面有網路可以用XDDDD。

 

年輕的時候也去過很多很多國家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