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今天,
我一個人後背大紅背包、前背裝nb的背包,還有猩猩側背包。

一個人,很任性的從台灣回到澳洲。
16.9公斤的行李,我還很白目的只買了15公斤。

看著去年的這個時候fb滿出來的生日快樂,
一個人躲在飯店飯店的角落上網,
手機是空的,只有半夜JJ錄給我的生日快樂歌,
那是我那天唯一聽到的生日快樂。

好快,一年了,感覺就像變魔術一樣。

因為想參加朋友的婚禮,
很不得已的在生日的這天,
花上十幾個小時搭機轉機候機再搭機,
台北-吉隆坡-墨爾本-雪梨,
28號的下午起飛,
到雪梨的SHAREHOUSE已經是29號的晚上了。

一年,好快、好遠。

很多時候,我還是會在夢裡回到澳洲。

用飛的 騎腳踏車 坐飛機 任意門 或是小小一個回頭。

前年的生日是在一整片藍和太陽的羅特島,
白天熱的感覺人要被蒸發,半夜又冷到頭痛睡不著。
到處都是尾巴像老鼠的小袋鼠,傻傻的安全帽腳踏車,
第一次只裹著睡袋在沙灘上,
生日禮物是兩包義美的巧克力脆片,
一口墨西哥的龍舌蘭酒,
外加一整片清楚的銀河和星空,
幾顆流星、海浪的聲音、小喇吧放出來的音樂,還有半夜袋鼠的逆襲XDDDD。

回憶,真的很多。

雪梨的煙火 一個禮拜的觀光客燒錢行程
坎培拉住在陌生的大陸留學生家
坎培拉到墨爾本的公路旅行 每天睡在車上
墨爾本和SUADE的生活


COBURG當居民的感覺
I fell like home when I stayed in coburg....
so relaxing and so happy...
every time I back to mel...
I have a place to stay and to come back.

和LOZ的重機大洋路之旅
I have never been that crazy with motobikes...

MONBULK出賣下體的工作
體驗了我一直很想體驗的農場生活
在白天一起熱到沒辦法坐
在晚上一起冷到沒辦法睡
在房間一起臭到我的香水都被我來噴我的床我的枕頭跟我的鼻子
一起臉很哀傷的起床 在smoko時倒地就睡 然後一起腳開開的收工回家排隊洗澡

回台前的tas之旅 真的很愛roadtrip
看到雪大吼大叫手凍腳麻的(明明之前就在雪山工作了 = =)

然後在布里斯本待了兩天 坐火車到黃金海岸

從黃金海岸回吉隆坡
那個我已經來來回回五六次的visa office
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候機室
突然覺得
我可能只是又要在飛回墨爾本而已

一直到回到台灣
躺在新竹姑姑家的床上
我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要不要回台灣這件事情
煩惱了我三個禮拜
最後還是回來了
花了大錢訂了機票
很突然 很瞬間
原本都已經排好的行程和工作
一下子全部都沒了
回台之前瘋狂的玩耍
戶頭幾乎空的回來
每次遇到人家問我說
你賺多少錢回來 就覺得好尷尬

二簽我只用了四個月
想到今天 我的二簽終於結束了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其實回來後
還沒找到工作確定工作之前
每天每天 我都好想回到澳洲

想念那樣的生活
想念那邊的朋友
想念一起發生的事情
即使是不好的事情
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大笑

今天 把我硬碟裡的所有小短片都看了一遍

好多回憶阿...

我很開心 我有回去澳洲
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個月

雖然凱恩斯還是我唯一的遺憾
因為錢花光了去不了那邊跳傘潛水海中漫步(都是錢阿T-T)

伯斯到糖絲不辣
gero到達爾文
達爾文到艾莉絲泉
阿德雷德
塔斯
雪梨
坎培拉到墨爾本
布里斯本

好多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