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tatravel.org.tw/isic/index.htm

國內學生申辦資格:
一、年滿12歲(含),以辦卡當日為基準日。
二、為中華民國教育部其網站上所公佈公私立國民中學、公私立高級中學、公私立高級職校、公私立大專院校之正式學籍的在校學生,並出示具有效力的學校學生證即可申請辦理。正式學籍係指經正式入學管道,入學修讀授予學位或頒發畢業證書之課程者。
三、為中華民國教育部其網站上所公佈公私立國民中學、公私立高級中學、公私立高級職校、公私立大專院校之設立的研究學院、進修學部、學分班、推廣教育部、進修部、語言中心、先修班等在學學生,並出示具有效力的學校學生證及全年授課達12周及每周達15小時的上課證明,即可申請辦理。如全年授課未達12周及每周未達15小時者,將不符合ISIC之規定,故無法申請辦理。
四、非教育部公佈認可之學校,如基督書院、輔大神學院等在學學生,出示具有效力的學校學生證及全年授課達12周及每周達15小時的上課證明,即可申請辦理。一般補教機構、才藝學苑等單位則一律不列入申辦範圍。
-------------------------------------------------------------
國外學生申辦資格:
一、年滿12歲(含),以辦卡當日為基準日。
二、各國政府之教育單位所認可之學校,且為在學之全職學生,出示具有效力的入學許可通知及學生簽證皆可申請辦理。外籍全職生係指,全年授課達12周及每周達15小時者。
三、 另外持國外的學生證的學生,如學生證上無到期日,需要檢附有效的學生簽證或 I20
-------------------------------------------------------------


這是正面。


這是背面。


我是去台中辦的。

應屆畢業生需要在當年的六月底前辦理。
現場就可以辦了,
只要準備好英文姓名,
需依護照或信用卡英文名字以及就讀學校的英文簡稱,
二吋照片一張還有你的學生證,
和300元的費用,
現場把申請表格填好,
過十分鐘就會有熱騰騰的國際學生證了。


雖然只能用到年底,
話說我十一月才去,
只能用兩個月,
但是才三百塊,
不辦白不辦,
用到個三四次大概就賺回來了。


跟我ㄧ樣畢業完就要去澳洲打工度假的朋友,
記得六月前一定要先去辦國際學生證,
基本上YHA是從辦理的那天算一年為有效期限,
所以我打算十月底再來辦,
物盡其用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龜 的頭像
    飛天龜

    我和我的天馬行空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