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上司,
專管housekeeping的Wendy奶奶,
Ina他們都叫她漢堡奶奶。

今天他很可愛的問我和Ina如果拿到二簽了,
會不會再回來,
感覺他真的很想要我們回來。


不知不覺我們在雪山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好快,
錢也累積的好快,
我從110元上山到現在已經破千了,
有種閉關賺錢的感覺。


每個禮拜一,
是我們的dancing night,
因為taya會負責當DJ放音樂,
staff們基於捧場的心態,
大家幾乎都會去我們家飯店的pub跳舞。

然後昨天是禮拜一,
不誇張,
至少有超過十個人問我說:
Cello,妳今天有要去bar嗎?
妳今天會去跳舞嗎?
妳今天出去嗎?

我想說大家是有沒有這麼愛跳阿XD。

而現在我們學聰明了,
很少在pub買酒因為很貴,
我們會先在ina&penny的房間喝完再去。




話說我們最近迷上了一個叫做frangerico的酒,
是榛果酒來著,
改天再寫一篇文章來介紹他。

現在,
每天就是八點多起床,
快要九點去吃早餐,
然後盼望客人不要把自助早餐全部吃光,
這樣我們就可以分一些來吃。

九點半上班,
一點多吃飯休息半個小時,
繼續工作到結束。

然後如果太早結束,
Nice的Nat會想盡辦法找事情來給我們做,
增加我們也增加他的時數。

總之,
希望明天有人可以帶我下山,
拜託拜託,
明天放假,
在山上都快悶死囉。


歐毆毆毆閉關賺錢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龜 的頭像
    飛天龜

    我和我的天馬行空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