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虧就是占便宜,
有一天,便宜會出現的,
雖然,我也不知道他甚麼時候才會出現。

挫折的時候,抬頭看天空,
難過的時候,想想那些開心的事情。

想到那個晚上,坐上客運逃去了台北,
卻不知道要去哪裡,說不出的無助感,
心裡另一個自己嘲弄著自己。

朋友很多,但是真的想要抓緊的,就那幾個人而已,
想要找的,恰恰好都not avaliable.

不然去逛街好了,拿著那早八百年就有的三越禮卷,
再兩站就到了,然後電話響了,
好熟悉的聲音。

"妳在哪裡呀我剛下班,不然妳來找我壓~"

妳像浮木,我馬上在下一站下車,然後轉身,往反方向坐回去。

在手機快沒電的時候,妳出現了,
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溫暖的有點鼻酸的擁抱。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