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十天,
有沒有刺激?


早上起來再次確認了我整理的行李清單,
下午去配了兩副眼鏡,
去了好市多買了內褲跟底片。


碧玉沒帶手機我又塞車遲到,
她在陽明路來回的尋找我。


晚上去新光三越對面吃了晚餐,
碧玉要吃素,
感覺好多身邊的人家裡長輩都過世,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你愛的人。


謝謝碧玉陪我逛了一個晚上,
戰利品如下:
內衣三件、長褲一件、耳麥、香氛袋、
耳塞、眼罩、牙膏、防蚊液。


有點緊張,
感覺刺激。


明天還要繼續,
歐歐歐歐買買買買買不完。


對哩和麻跟焦阿雞吃飯改成11號禮拜二中午囉。
因為我媽要我早點回高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