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我想我需要旅行。

不管到底是去哪裡,我覺得我身上的細胞,
都在吶喊好想出去冒險。

起因是從我在FB上的無病呻吟,
說我真的好需要旅行,一個人,不管去哪裡都好。
Esther回了一個留言說:請帶我一起走。

然後都是行動派的我們,真的開始討論開始成形了。

不知道說到甚麼,講到之前二簽時,
因為想要參加朋友26號的婚禮,又要趕去雪梨跨年,
所以最後不得已的,我一定要在生日的那天飛出去。

記得那天半夜,臉書上的留言像是亂碼一樣一行一行的一直飛出來,
不知道為甚麼感覺很不真實,
我在煙波的房間裡,燈已經關了,家人已經睡了,窩在角落msn,
Jan還唱了荷蘭文的生日快樂歌給我聽。

一個人坐上飛機往馬來西亞,好想跟旁邊的乘客或是空姐說:
今天是我生日耶,可以跟我說聲生日快樂嗎?

印象中好像是晚上十一點多的飛機往墨爾本,
坐在吉隆坡的機場,好熟悉,好像前幾天才剛從那邊離開回台灣而已,
這次回來已經是兩個月後了,坐在候機室裡,
我苦笑了一下,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是在幹嘛?
在過二十分鐘,我的生日就過了。

不過,能回到澳洲,就是一個最棒的禮物吧。

到了墨爾本又馬上走到虎航的航廈,南半球的十二月,
比想像中的還要炎熱,mp3在我過海關時慌亂的被我丟在放電子產品的盒子,
等到已經坐在飛機上了,才想起來也已經來不及了。

果然是忘東忘西界的第一把交椅阿! 囧

"不然我們就在你生日那天出去,然後順便跨年,怎樣?"Esther的燈燈燈,喚回了我的思緒。

天阿天阿,這個提議實在是太太太誘人了,
原本想說去bali好了,順便可以去找yuli,
不過我們可能想的太天真了,跨年,這兩個字就是飛機爆滿的最大保證。

不要說我可能會傻傻的拿著Zed票在機場和Esther含淚說掰掰,
連Esther查完票也發現幾乎已經買不到票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上班的時候一直在那邊嚷嚷說我要去峇里島,
也是被班長說你一定上不去,
如果今天有一團員工團,全部都是長官,工號全部都在你前面,
你一定上不去啦!

聽了兩三天這些實話,
雖然嘴上一直嚷嚷的說不能去bali大不了我去八里這種話,
但是我真的不想在寒冷的冬天吹著海風很哀傷的孤單的吃著孔雀蛤,
所以我們決定更改地點,想去有海邊有太陽有沙灘的地方,
最後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決定去宿霧啦。

昨天打給我媽咪跟她報備說我年底要去菲律賓,
我媽超可愛的說:喔所以你真的要自己一個人去喔!
我說沒有,應該是跟朋友還有朋友的媽媽,
媽媽說:她帶她媽媽,你沒有想要帶你媽媽我嗎XDDDD?

頓時讓我聽了笑出來!

感覺媽媽也習慣了,也期待我再去旅行吧?!(哈哈自以為)

感覺很興奮,也有一點緊張,
從澳洲回來後,我就再也沒有出去過了。
雖然每天在飛機上上下下的,
拆地板、拆廁所的滅火彈、測試氧氣的功能巴拉巴拉的,
不過飛機都在地上沒有飛起來阿,
我好懷念起飛時飛起來那個摸悶的貼背感,
還有touch down的瞬間還有一片寂靜的感覺。

不管哪一次,每次坐飛機,總是心情愉悅,
就算遇到亂流,也在心裡白目的吶喊著:歐真酷。

由於Esther假的關係,
她只能從29開始請,
可是我很任性想要28號就飛出去,
所以28號的這一天,
請大家早起的時候記得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然我怕我又很哀傷一個生日快樂都沒有聽到,
生日又這樣過完了,哈哈。

--------------------------------------------------------------------

之前送JILL去坐飛機時,回來寫了一首歌。

你就在我的左手邊坐著 感覺像我們從來沒分別過
偶爾我夜裡還會流淚呢 明明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不小心 把回憶給解鎖 往事就點點滴滴浮上心頭

當我在現實裏頭慌亂而迷惑 你二話不說給我support
當你即將要踏上旅程時候 那再見我竟捨不得說出口

我好想你 你在流浪到了哪裡裡 是不是還在計畫下個旅行
我好想你 還有你微笑時的神情 那年夏天的熱力 從未散去
--------------------------------------------------------------------

旅行旅行,快一點快一點,
歐我整個人都在燃燒了,哈哈哈,傻笑,
十二月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