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夜班,晚上和同事去吃了南崁的鵝肉許,
配著無糖去冰的烏龍綠,下場就是吃得很開心但是回家馬上拉肚子。

 

周末的時候,一時興起,找了一些男生朋友還有女生朋友一起出遊,
如果陽明山不要颳風下雨那該有多好?
朋友來自各個不一樣的生活圈,
花花小班的同梯、合唱團的朋友、508的笨蛋、讀書會的朋友還有龍蝦鎮的澳友, 
很幸福,出了社會幾年後,還有一些人一直陪著我,
也許不能每天見面,但是總是持續的暖暖的感動著彼此。


很愛。 


十幾歲的時候,常常跟著笨蛋們東奔西跑的,
開完會還捨不得回家,就跑去五角冰舖窩。
抬頭仰望星空最初的感動,好久沒有,
是我長大了,還是我變了,還是我太忙就不小心忘記了,
想念我們躺在睡墊上,擠成一塊看著流星大吼大叫,
感性時間偷偷掉淚,好多年上山的習慣,
工作之後,沒有辦法說走就走。
不管多久沒見,見到了總是積哩瓜拉說個不停,
我想不是你們需要我,是我很需要很需要你們。
七老八十,我們還要一起走很久。 


大學的時候,常常練唱完,就在社辦寫作業寫到半夜,
考試的時候就在社辦念到天亮,社辦的長椅好難睡,每次醒來,
總是免不了一陣腰酸背痛的無病呻吟。
好幾個熬夜沒有闔眼的晚上,作海報,作場佈,弄手冊,拿著一把吉他亂唱歌,
一群人專注的作一件很喜歡的事情,現在回想起來都甜甜的,
記不得我們一起完成了多少個演出和音樂會,
想念三分之拍練唱完都會去的那個豆花攤。

大四的時候,因為想說要去袋鼠國,
所以開始每天晚上都約去跑跑跑,晚上跑步很舒服,
跑完會回家洗澡然後買消夜集合去某人家看電影,
現在想看個恐怖片,都不知道要找誰,好哀傷,
想念我們擠在一張床上一起看恐怖片鬼片的日子,
有時候好晚了,擠在一張床上睡到隔天早上,再帶著睜不開的眼睛去上課。
 

有時候,回到家,
就是一陣空虛 ,沒有理由的無力感,深深的席捲而來,
我還以為,我已經很習慣一個人, 卻沒發現,其實我一直都不是一個人,
我身邊一直都有一群人,讓我可以很自在很開心很任性的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以和我一起發瘋一起大笑一起做夢一起難過一起天馬行空的人。 

現在,很想你們,很想很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