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下山了。我們出獄了。噎噎。


說的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但是下山的感覺真的好好喔。

早上,
Peter看到我還問我說今天怎麼這麼早起,
只好乾笑帶過,
後來我們在10號房的時候,
他又跑來問我們要不要他幫我們提行李,
怎麼這麼可愛?!

後來要去等車時,
在候車亭附近遇到香緹,
她剛坐車上山要上班。

坐在小巴裡面,
心情說不出的雀躍,
將近三個月我們都呆在同一個地方,
雖然車上的死小鬼很誇張的吵鬧,
還是壞不了我好到不能再好的好心情。

下山後,
我們到了Jindabyne,
先去遊客中心問了能不能寄放行李的問題,
然後去snowy backpacker問能不能放行李,
Reception的女生人很好的開drying room借我們放行李,
怎麼遇到的都是好人阿?

早上七點就醒來,
九點到了Jindabyne放好行李,
餓到都快要神智不清的我們找了咖啡店吃早餐,
沒想到後來還在外面遇到了KATIE、EMMA、GEMMA還有SHIV,
有沒有這麼巧,
EMMA說早知道我們要在這邊等這麼久的車,
她就開車帶我們下來了。

逛了一兩個小時還是找不到我想要的帽子,
我們去逛了Jindabyne Lake,
瘋狂的拍照,
等待坐車的來臨。

一點四十五,
車終於來了,
在車上認識了一對澳洲母子,
媽媽很可愛說她正在學中文,
每個禮拜用視訊教學一次,
她兒子也上雙語的幼稚園,
中英文教學的幼稚園喔很酷炫吧,
連國小都要上雙語的國小咧。

不過那個小孩實在是太吵了,
吵到我們昨天睡不到五個小時,
在車上還是沒有辦法睡。

好不容易到了坎培拉,
我們訂的車可以直接到YHA的門口,
很凱的灑大錢住一個晚上31塊的四人房,
原本開菜單說要吃的蒸蛋燉牛肉香菇雞湯沙茶牛肉水晶蛋,
全都因為懶惰病大發作而達成共識改成外食,
前菜是壽司,
有鮭魚鮪魚海帶芽蝦卵蝦子豬肉蟹肉口味好厲害。
晚上吃韓式料理,
我的海鮮泡菜鍋好好吃T-T,
然後在山上待久了,
在平地看到什麼都覺得好便宜,
毆毆毆毆好好騙的感覺,
我變成暴發戶了。

回到YHA我們還買了甜筒果汁和草莓,
整個就大放鬆來著。

明天要飛到墨爾本了,
期待新生活,
大家祝福我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