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
昨天要做morning reception,
所以七點上班六點半就要起床了,
但是偏偏前一天我忘記鎖門,
然後翻來覆去好不容易終於睡著,
忽然有個男的開門進來,
還開了我們的燈說:
Hey!
That’s go to party!
It’s party time!
我說: party?now?
然後他就很開心說對,
真是讓我們好氣又好笑,
然後他看我們都沒什麼反應,
就默默的關了燈走了

苦了六點半就要起床的我,
眼睛超紅沒辦法戴隱形眼鏡。

拖著笨重的吸塵器,
打掃正在進行的牌子和拖把,
還有一藍琳瑯滿目的清潔用品,
在吸大廳的時候,
我看到外面的雪開始飄,
只有短短半個小時,
天還沒有完全亮,
真的好想殺回房間偷拿相機來拍個幾張。

ㄧ個半小時的打掃,
最後還很哀傷的超過了十分鐘,
然後緊接著九點半又要上housekeeper的班,
不過很幸運的有很多客人吃剩的早餐,
大家就在廚房排隊找東西吃,
我們飯店的早餐是自助式的,
所以如果有剩下的就會放回廚房讓我們吃。

今天整個就是一直吃啊。

工作到下午一點四十就結束了,
回到休息室發現廚房有飯,
就跟Ina說天呀那該不會是可以吃的吧,
只是只有白飯是要吃什麼。

然後發現真的可以吃耶,
Dom還端了一鍋綠咖哩出來,
大概是我們吃的表情太感動了,
他說以後只要想吃米跟他說就可以了。

於是我們很開心的裝了好幾盒的飯跟咖哩飯放在冰箱,
但是可能基於”冰箱裡面沒寫名字的東西大家都可以吃”的原則下,
晚上發現咖哩飯好幾盒都被偷吃,
怎麼不是吃同一盒呢= =||||。

然後晚上brucky和emma說bar有轉播football,
問我們要不要去,
身上只剩下不多不少九塊錢,
還是和Ina一人點了一杯調酒,
Ina點的是vodka lime,
Emma幫我點了一個不知道什麼鬼了,
很像鳳梨汁XD。

記得晚上吃飯時,
Brucky還拿出兩瓶伏特加,
一瓶粉紅色一瓶橘色,
因為他們丟了一堆糖果進去。

然後Irene一喝下去因為太烈表情好妙。

今天是工作三天後第一次到來的day off,
想說來慵懶輕鬆一下好了,
但是發現明明我們每天都很閒,
因為現在客人不多而且我們又沒錢滑雪,
所以每天都好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