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來雪山已經一個禮拜了,
我們總共有32個雪季的臨時員工,
四個台灣人,其他都是澳洲人。

每天九點半開始工作,
早上如果客人有剩自助餐的話,
就會變成我們的早餐。

昨天早上,
我們舉行了第一次的員工meeting,
老闆Brian一開始的開場白我很喜歡,
他說:,
Welcaome to my home,Everybody!
Ann and me have stayed here for a long time since 1986,
Our son burned here and grew up in this hotel as well,
So I say this is my home,
Welcome to my home.
(各位!歡迎來到我的家!
Ann和我從1986年就在這邊了,
我的兒子在這裡出生在這間旅館長大,
所以我說,這是我的家,
歡迎來到我家。)

話說有一次我們在dining room上網的時候,
遇到一桌喝醉酒的人,
然後Brian出現了,
醉鬼a就跟b說:
警衛來了,你在鬧事他會把你抓走喔。
然後後來他們又說車子擋住什麼的,
B就跟a說:
簡單啦你把鑰匙給警衛就好啦!
叫他幫你啪車啦。

我們在旁邊聽到都快要笑死,
他們醉到不知道站在他們前面的就是老闆,
還在那邊一直叫他警衛警衛的。

害我現在看到老闆都好想叫他警衛先生。

昨天又是我一個禮拜中最累的一天,
因為又要六點半起床,
前一天依然是吵吵鬧鬧到了兩三點,
等我做完工作回來,
看到鏡子整個眼睛都是腫的。

接著九點半工作,
Wendy說我一看起來就是睡不好,
前天下了一整晚的大雨,
就像颱風天一樣,

可是早上,
馬上就變成永不停歇的大雪,
想到昨天heather還很開心的說,
天哪怎麼在下雨?怎麼不夠冷?
該不會這個季節就這樣結束了吧?

拜托不要阿,
我還沒賺到錢啊。

第一個禮拜的薪水下來了,
快要五百塊還不賴,
希望之後會越來越好。

昨晚也去跟老闆娘談過了,
說我們希望多一點時數,
她說之後會越來越忙,
而且也不會再請新的人,
會把時數都給大家。


小小隻超可愛的kiera

總是很愛笑跟我們一起工作的Nat 真的看不出30歲

而今天原本是我的day off,
原本Kiera說要帶我下山,
但是里長伯比得先生破病(她男友),
所以最後取消了。

然後所有housekeeper都感冒了除了我沒有。
所以她問我能不能代替emma做晚上的kids dinner。

下午因為太無聊,
Kiera說她實在很bored,
所以兩個無聊人在暴風雪的天氣出門,
去對面的車站晃晃,
跟著Germma和emma四個人跑去商店街亂晃,
一路上因為我的15塊帆布鞋一點也不止滑,
整個人搖搖晃晃的,
Germma說我那是溜冰鞋來著,
一路一直扶著我,
太感人了。

Germma Nat 還有超級可愛的Jess 我們家的小EMMA


今天大家很早就下班了,
不到兩點。
因為Ann得知大家都感冒了,
就叫他們不要多做了,
早點下班休息。

可是大家明明都沒有休息 = =。

然後當我第二次要和Ina他們衝到暴風雪裡去時,
我決定買安潔莉卡的雪鏡。

安潔莉卡是這裡的櫃檯,
可是他懷孕了,
所以她決定賣掉他所有的衣服和裝備,
少至45元多到幾百塊ㄧ個的雪鏡,
只要十塊錢或是五塊錢XD,
戴上就不會被雪掃了,
以後帶回台灣去阿里山帶一下應該挺炫的,
等我明年帶上山哈哈。

然後今天是kids dinner的初體驗。

陪小孩一起吃飯,
吃飯完還要把他們帶上樓陪他們玩,
有時後小孩會爆走會哭還會逃走,
今天照顧原本就認識的倰登小小孩,
一歲多很黏人,
坐我隔壁的小孩很多話但是他名字好長我記不起來。

今天莫名奇妙多了快三個小時工時,
不賴不賴。

聽說明天有37間check out,
酷斃了,
應該會作的要死要活到五點,
而且那個學生團體明天也要checj out,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邊作邊罵,
因為光作service的時候他們就超亂的了,
天哪,
拜託保佑我明天不要都做他們的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