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
我還是沒有回去蘭嶼,
也沒有回去墾丁。


蘭嶼的照片一大疊原本想要拿回去發可是我卻沒有去,
對不起帽子杯杯我還寄明信片跟你說我會回去。
對不起不可一開始是我自己吵著要跟你去墾丁幫你慶生的可是我卻沒有去。


最後,
我還是沒有學會開車,
也還是沒有寫完我的英文履歷,
也沒有像Corals說的寫信給在AU的CS們。


最後,
我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還沒去。


看著佳倩跟碧玉的卡片,
看了好多遍。


碧玉愛我勇氣相隨的袖套,
佳倩說想家就可以翻過去看的台灣。


背包很重,
裡面裝著很多你們給我的東西,
背著不重,
因為那滿滿都是愛,
我帶著你們每個人的愛出發了。


我相信日記會寫得很快,
因為我昨天一個晚上就寫了四頁,
如果有人瘋了想要幫我出圖文書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XD。


我一定會把我的日記每一頁都搞得很繽紛的。


要去澳洲的前一天就生理期來,
有沒有這麼哀傷阿我。


第一天在新加坡要睡機場,
第二天睡FENNY定的HOSTEL,
第三天就飛到PERTH了,
期待。


彥穎問我甚麼時候要跟你們報平安,
那就,
等我平安的時候吧。


不要太想我,
想一點點就好,
或者再多那麼一點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