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第一個打給我的是大頭頭
在我還在等行李的時候
整個時間也抓太準了吧
一開始我還聽不出他是誰
我以為他是海立業特

第二個是彥穎
在我躺在PAMELA床上打滾的時候
一直在確定我的行程

第三個是大玉米
很可愛的問我有沒有要去住他家

第四個是MASK
因為我叫愛生氣跟他說想我的時候可以打給我

第五個是李另另
很沒水準的說他隔兩天才打
居然是第五個
裡面還有四個是他認識的
質疑我在大學是不是都沒有朋友

第六個是碧玉小姐
好興奮好興奮的聲音
還FACEBOOK偷偷幫我揪團

我的手機在馬來西亞不見了
所以大家的號碼也一個一個不見了

我說沒有關係
會打我想我的自己就會打給我了
不用強求吧
對吧?

謝謝二姐讓我住她家
大姊和EMMA和我一起在台北玩耍
分開半年後的相聚
GERALDTON的生活依然讓我很深刻

回到家裡驚嚇我爸媽很好玩
因為我沒有說我要回台灣
到家門口才打給爸爸
爸爸奔跑要下來幫我開門
媽媽問說是誰
他說是你女兒阿
我媽還罵我爸是神經病

我才剛回來
大頭頭今天就要飛回德國了
但是有見到面真的很開心
原本以為等我回來他早就回德國了
沒想到還可以遇的到

陳彥穎你等我
我帶的團會去成大巡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