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躡手躡腳的醒來,
睡不到五個小時的我,
把畫好的卡片和小禮物連同鑰匙放在sharon的桌上。


七點四十五等著根本不會來的公車,
然後發現我看錯了時刻表後咬著牙走路到車站。
背著大包小包花了三十分鐘到車站我都要死掉了還錯過了火車。

抵達perth要轉車去east perth站時,
已經來不及了,
九點半的車我四十分才到那邊,
一台巴士都沒有了。

櫃檯的小姐很好幫我改票沒跟我收錢。
然後就昏昏沉沉又再等了一個半小時。

之前以為會去monkey mia而買的一大袋食物,
吃力的搬著我很不愛的白吐司。


一直都是一樣的景色

偶爾會看到一些小小的小鎮

車上放了rock還有eagle eyes,
看ROCK什麼的看到哭哭點好奇怪,
我好想有人跟我一起唱歌。

經過七個小時坐到屁股都快壞掉終於到了。
問一個越南女生背包客棧怎麼走,
他說他不知道,
然後很有信心的說他朋友是警察他一定知道。

原來警察做太大是不需要知道路名的,
於是他打了電話問了手下,
還很好心開車帶我去我住的地方。

這是我住的地方,一百多年前是醫院。

前面一棟就是遊客中心啦。

我好想念的向日葵 :),這邊有好多,我喜歡看到向日葵配上藍藍天空的感覺。




CHECK IN後自己一個人跑去海邊散步。

這裡很多五顏六色的房子,很喜歡。

晚上七點半的海,配上船很有虎克船長的感覺。



坐在椅子感受的悠閒。


晚上很無奈的吃了哭腰傑克,
不過飲料可以無限暢飲,
硬是要喝了三杯可樂還外帶一杯。

晚上和大家一起看澳網冠亞軍賽,
後來自己看了保持通話,
還看到被管理員拍肩膀說十二點了要關門了,
管理員是一個叫做ALBERT的人,
很友善和我聊了很久,
和我一起討論要怎麼把我的手機找回來。

十二點半,
我躺在床上,
窗外的風不斷的從我頭上吹過,
冷到我都睡不著,
把頭轉到床尾的方向睡,
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好像躺在病床上,
好像在醫院。


歐我的第一次住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