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志翔,當初送我們的畢業禮物。
記得那時候我拿到的時候竟然忍不住的哭了,
ㄧ張小小的光碟記錄了我們在逢甲合唱團四年的點點滴滴。

話說我的硬碟在來澳洲的第二天就掛掉了。
裡面這兩年多的照片全部都放在裡面,
就這樣沒了。

當初志翔給我們的影片,
成為電腦裡我唯一的關於台灣的回憶。









從06年和老大貞儀的民歌決賽,
到07年2月1號松鶴寒訓晚會時大家說的感想,
我聽到了念念老大姊夫很多很多人的聲音,
那時候的合唱團很辛苦但卻過的很開心,
我記得那時候焦阿巴每天到我們的小樹屋跳拜火舞,
每天起床都好冷好冷好冷,
好懷念那個羅漢果茶的味道,楊老闆的蘿蔔糕和鬆餅。






哈哈看著八八低ㄚ的影片,
每個人的表情都好誇張,
威宣他們畢業時,
我們找了大四那屆的學長姐去金色三麥聚餐,
連葳葳都有去喔,
金色三麥也是我充滿回憶的地方,
第一次和vocal six去喝酒,
第二次大家相約去那邊慶祝他們畢業,
念念說他現在唸書時常常會自己不自覺的哼起來歌。
哈哈哈之後在社辦一起falala,
很難想像才十個人的我們能唱出那樣的聲音。

歐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用肚子唱歌了耶,
肚子都快要動不起來了我想。

07年3月3日在文英館外的my girl,
六個人都在耶,也許真的沒有唱的很好,
但是可以從聲音中聽出我們的興奮和對唱歌無比熱愛的心,
怎麼現在都唱不出來了呢?
是我們開始追求於技巧走位什麼更高層的東西,
而不小心忘記了嗎?
也有可能第一次唱給別人聽所以不知死活吧我也不知道。




從Mainz酒館就ㄧ直唱回來唱到現在還在唱的晚安甜心,
每次練完唱要說再見要去坐車要去幹麻幹麻總是有説不完的名目,
ㄧ次又一次的唱著這首歌。



06年6月8日的送舊,
念麻大龜唱給姊夫姊姊志翔的離情,
總在練唱完他們走了以後偷偷摸摸的練唱,
和老大沒事找事做的作了三本相本給他們,
念念把它包成白襯衫跟領結的模樣,
因為每次都是穿這樣出去比賽的。

好多好多的回憶怎麼會這樣。

耳邊想起老大說的要珍惜。

謝謝你們曾經這麼豐富了我的生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天龜 的頭像
    飛天龜

    我和我的天馬行空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