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501  

今天的行程就是一路開車到SEWARD,

準備明天早上去參加Kenai Fjords National Park的BOUT TOUR。

P1250131  

離開安格拉治之前,
我們決定去好市多朝聖一下,
結果擺設跟台灣的簡直一模一樣,
我買了上次在葳葳家看到的攪拌器,
不管還是旅程的第一天,硬要買下來,
謝謝思靜好好心幫我帶了一整路,
因為我的大紅裝不下。

P1250133

早餐簡單的在販賣部解決,
大家各自買了一堆東西,水果還有餅乾,
逛完已經中午了,還買了一大盤蝦子在車上嗑,
原本想去巧克力工廠的,可昕學姐說那邊有厲害的白巧克力包小熊軟糖,
不過因為我們實在不停的迷路,
為了怕天黑之前都到不了SEWAED,只好作罷。

就像之前查的資料一樣,
ANC到SEWARD的公路,整路非常漂亮,
一點冰山一點湖,再加上點點的已經泛黃的樹木,
阿拉斯加比我們想像的還不秋,
好想看到整片金黃的阿拉斯加。

DSC_0126

 

一個大哥告訴我們,他們回來的路上,還有看到鯨魚,
然後拿起他拿到的簡章,開始講解鯨魚是如何用他的FIN在水裡快速地翻身和游泳,
整個很有上空氣動力學的FU。

 

  DSC_0147

走走停停,停停走走,我們終於在下午三四點抵達了SEWARD,
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舒華德,最後被發音成騷貨,
然後KENAI被念成了G奶,
大家一路上一直騷貨G奶的,好奇怪的團體。

今天晚上我們住在MOBY DICK HOSTEL,
一個小小的白色房子裡,
廚房五顏六色的很可愛,
住的是六人房上下舖,
因為後面極光小屋的住宿真的有點給他貴,
想說有便宜的就住便宜一點,
而且有大桌子可以吃飯還滿爽的。

女主人說明天的BOAT TOUR因為氣號不佳被取消了,
我們馬上直接到TOUR AGENT那了解情況,
然後很哀傷地把行程改成四小時的TOUR,
那個我跟大哥一開始在選的時候,
想說四小時好弱喔,唾棄不想選的那個TOUR。

P1250203  

解決完的TOUR,
我們決定去附近的出口冰河逛逛,
因為圖示輪椅都可以上的去,
所以掰咖應該也沒有問題。

大家對著髒髒的冰河充滿驚奇,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傻好天真,
後來開始飄了小雨,照了幾張白癡照片就帶著掰咖離去了。

DSC_0354  

第一餐自己煮,
我們跟神經病一樣買超多的,
番茄洋蔥還有生菜做成沙拉,
豬肋排和牛排還買了馬鈴薯要作馬鈴薯脆片。

DSC_0308

 

整間HOSTEL就我們煮的最誇張,
最後還煮到煙霧偵測器大響了好久,
幸好女主人不在,不然不知道會不會被趕出去。

MOBY DICK

大家有模有樣準備晚餐的樣子,真的好可愛,謝謝專業的打卡手思靜,
記錄下每個不經意卻有趣的畫面。

豬肋排用大哥推薦的神奇粉稍微醃一下下鍋煎就好好吃,
牛排應該是因為我們不會選還是怎樣,
硬得像牛肉乾一樣,
吃的我們咀嚼肌都快要炸掉了。
第一批的馬鈴薯脆片因為我和一個新加坡男生聊得太開心,
忘記顧而燒焦了>""<。

AZ又從新考了一盤,
加上海鹽和黑胡椒,一點點油灑在上面,
就超美味的,回台灣吃不到,因為沒有大烤箱,哀怨。

新加坡男生打算在美國旅行46天,
我們一起聊一路上的旅行,聊澳洲,也聊彼此的工作,
我想如果沒有和大家相約來阿拉斯加,
我應該還是會一個人來看極光,
就像新加坡男生一樣,
他說前一天只有住一個家庭,
都沒有其他人,他快悶瘋了,都沒有人可以講話。

DSC_0309  

他給我看了好多他參加北極圈TOUR的極光照片,
極光強度超強的,整片都綠的,還很可愛一直強調說一定要好一點的相機才拍的到,
其實只要是可以長曝光的相機,都可以拍到極光,光圈大一點更好,就不用曝光這麼久,ISO也不用調那麼高。

只是我們一直上演我默默走掉,他又把我叫回來繼續聊天的戲碼,
是有沒有那麼想要聊天,
我的馬鈴薯脆片都焦掉了嗚嗚。(硬要賴給別人就是了XD)

明明才來兩天,怎麼感覺來很久了。
滿桌的食物都吃不完,早知道就找新加坡男生一起來吃了,
五個人擠在小小的房間裡,
要自己鋪床鋪被單,
我還是選我最愛的上鋪,
我一個人的小小世界。

 

明天,準備乘風破浪出海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天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